竞技风暴
南勇解读杜伊国足身份:朱广沪说了算 杜伊只顾不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2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再次就杜伊的国足顾问身份采访了南勇。

  南勇首先表示,朱广沪的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不会进行变动和调整,11月份小组赛结束之后,朱广沪将继续执教国家队。杜伊将成为国家队顾问,不过现在还是朱广沪说了算,杜伊只负责提供一些技术上的支持,不会亲自参与指挥国家队。

  杜伊即将取代现在中青队主帅贾秀全的职务,他在签约之后马上提出面见贾秀全。杜伊迫切想听这位助手介绍国奥队的情况,同时杜伊也有很多疑问需要贾秀全解开。贾秀全昨天中午已经从广州返回北京,昨晚杜伊在昆仑饭店和贾秀全进行密谈。

  南勇透露,亚运会的组队原则已经确定,将采取“奥运会组队模式”参加多哈亚运会,确定为国奥队外加三名超龄球员。

  (综 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