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剑指2008北京奥运会前四 杜伊正式出任国奥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20 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郑力)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杜伊科维奇出任中国2008国奥队的主教练,任期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杜伊科维奇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出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并感谢中国足协对我的充分信任。我将按照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和约,竭尽全力,经过艰苦的训练,带领中国U23国家队在奥运会上有出色的表现,完成冲击奥运前四的目标和任务。”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说,中国足协经过长时间十分慎重的考虑和全面评估,最终决定了聘请杜伊科维奇先生担任中国U23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说明了中国足协对08备战工作的高度重视。中国足协很高兴能够与杜伊科维奇合作,并相信双方能够合作愉快,取得成功。从今天开始,杜伊科维奇先生正式成为了中国U23男子足球队中十分重要的成员。中国足协相信,他能够和中国U23国家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组成一个优秀的团队。通过团结奋斗和精诚合作,在08北京奥运会上完成既定的目标。中国足协将严格按照合同办事,全力支持杜伊科维奇先生的工作,按照既定的方案全面推进08奥运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杜伊可以自带两名助理教练,即守门员教练和体能教练。10月23日,杜伊科维奇将随同国奥队前往日本,观看25日中国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的比赛,并正式开始执教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