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道出外教成功关键 直言与杜伊默契配合不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杜伊科维奇担任中国U23男子足球队主帅,又一位外教开始了对中国队的执教之旅。由于国奥队的众多队员都在准备明年进行的中超最后一轮比赛,所以只有在家养伤的陈涛简单地谈了他对杜伊到来的看法,他认为国内球员与外教完全可以配合好,不存在什么太大的问题。

  杜伊是中国国字号球队请来的第六位外籍主帅,他的到来也给人们对2008年奥运会
足球比赛带来了一些期待。目前中国国奥队也是以参加今年荷兰世青赛为班底的那些球员,而离奥运会还有657天的时间,这段时间里能把中国国奥队的水平提高到什么程度,除了取决于杜伊的执教能力外,他与队员的相处也相当的重要,要知道前任国青主帅克劳琛就是因为与中方教练组,以及队内的球员并不怎么合群而导致下课的,所以能否与中方教练组及队员相处,配合的默契程度才能有所体现,成绩也自然会有所期望。

  金德球员陈涛是1985年出生的年轻球员,也是这拨国奥适龄球员中很有实力的一个。陈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金德俱乐部,或者在国字号球队也都接触过外籍教练,而且外籍教练也能发现球员的特点,而制定适合球队的战术安排。这说明,外籍教练在国内俱乐部,或者国奥队执教与大家之间的配合以及默契不会有什么问题,只要有良好的沟通,就能够打出好的成绩。而且,在国奥队中还有中方教练组,双方各有各的优势,这样也对于球队下一步的比赛来说,应该有很多好处。”

  陈涛目前正在沈阳家中养伤,他对即将的中日之战充满自信,并表示:“希望球队能在杜伊科维奇以及教练组成员的带领下,在08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峰光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