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一路追踪难见杜伊 足协安排国奥新主帅今天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47 东方早报

  昨天早晨抵达北京的杜伊科维奇,于当天下午在香河基地与中国足协官员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合同内容已经达成一致。就此,长达八个月的冗长选帅闹剧终于落下帏幕,塞尔维亚人杜伊正式成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足协将在今天下午3时对外进行通告。

  尽管杜伊出任国奥主帅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昨天足协对杜伊之行的保密还是超乎想象。此前,媒体已经打听到杜伊的航班将在昨天早晨6时抵达首都机场,因此各地将近
上百名记者早早在机场恭候杜伊的到来。然而,足协直接在停机坪就将杜伊接走,让记者们先扑了一个空。

  随后,足协人员陪同杜伊到达昆仑饭店,但几乎并没停留,就赶到日本大使馆办理签证。记者们一路追踪,但却一直没有见到杜伊的人影。原来,在办理好签证后,杜伊已经在足协人员的陪同下赶赴香河基地。而上午还在足协办公的谢亚龙,也在下午会同南勇一起赶赴香河,与杜伊及其经纪人进行了秘密会谈。

  直到昨晚6时,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开始准备第二天发布会通告时,他才承认:“谈判已经基本完成。”同时他也透露:足协将于今天下午3时在昆仑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杜伊将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

  

媒体一路追踪难见杜伊足协安排国奥新主帅今天亮相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