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记者为伊等得人憔悴 老杜避开记者闪电香河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来华行踪神秘记者机场扑空

  新一届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初抵北京,便打赢了第一次媒体遭遇战。昨天清晨,在四面封堵的众多记者眼皮子底下,杜伊居然神不知鬼不觉地悄然离开了机场,并在足协的严密保护下,踏上了一天的神秘之旅……

  机场:“限制自由”

  因为杜伊抵京的具体航班和时间提前泄露,所以近40名记者昨天一大早便赶往首都国际机场“逮”杜伊。然而,眼看着一个个老外出来,惟独见不到杜伊的身影。正当记者们正在疑惑的时候,杜伊的经纪人传来消息:杜伊的确乘坐此班飞机抵京,但在贵宾通道,杜伊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火速接走了!杜伊的经纪人介绍:“足协对杜伊来华完全封锁了消息,甚至在杜伊抵京后,连接电话都被足协工作人员客气地限制了。”足协新闻官董华解释说,这一切都是为了谈判顺利进行。日本大使馆:办理签证神秘地被中国足协工作人员接走后,几乎没有任何停歇,杜伊便被直接送往了日本大使馆,为了赶上10月25日的中日青年足球对抗赛,杜伊必须抓紧昨天这个惟一可以赶得上的工作日,去办理赴日签证。随后,日本大使馆工作人员也证实了杜伊在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前去办理赴日签证。

  香河:正式签约

  办完签证,杜伊便被足协请到了封闭条件更好的香河基地,在那里,等待杜伊的是中国足协的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整整一下午,足协方面、杜伊以及杜伊的经纪人都在就工作合同的最后细节进行着友好协商,并在下午5点左右达成一致:杜伊接受了中国足协提出的所有条件,成为中国国奥队新一届的主教练。

  记者宋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