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相中杜伊执教严厉作风 亚运会将成国奥新帅首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日电(记者 沈晨)中国足协终于敲定了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领军人。塞尔维亚教练杜伊科维奇今日下午在位于河北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与中国足协初步达成一致,即将出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

  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足协将于二十日下午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杜伊科维奇出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的消息。

  六十岁的杜伊科维奇与其经纪人今晨抵达北京。在中国足协的刻意安排之下,杜伊科维奇成功“摆脱”了众多守候在首都机场的新闻记者。有消息称,杜伊科维奇在离开首都机场后,前往日本驻华大使馆办理了赴日签证,他将观看二十五日在日本举行的中日国奥对抗赛。

  杜伊科维奇今日下午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就执教合同进行了商谈,双方很快就一些细节问题达成了一致。有消息透露,杜伊科维奇的年薪约为三十万美元,年底的多哈亚运会是这位塞尔维亚教练的“初试”。

  杜伊科维奇执教经验丰富,曾执教过委内瑞拉、缅甸、卢旺达和加纳国家队。他所率领的加纳队在今年德国

世界杯上,击败了捷克队和美国队,从“死亡之组”中突围跻身十六强,只是在与巴西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止住了前进的步伐。

  杜伊科维奇执教风格较为严厉,特别强调球队的纪律性,这是中国足协选择他出任国奥队主教练的主要原因之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