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心思缜密严防媒体 杜帅抵京首办签证盼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凌晨天还未放亮,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四十名足记早已候在首都机场,争取第一时间采访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然而,最终老记们还是被精明的中国足协涮了,甚至连足协接机人员的人影都未看到。

  足协接机心思缜密

  昨天凌晨5点左右,不仅是京城媒体记者集体出动,来自上海和广州等地的很多记者也来到首都机场蹲点。尽管本报记者早打听到足协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将走贵宾通道,但出人意料的是,足协的办公车直接开进了贵宾停车场,这样就轻松躲过在门口守候的众多记者。6点30分左右,当接上杜伊的车开出首都机场后,记者们仍在机场傻等杜伊科维奇的出现。

  “人已经出机场了,回家吧。”7点15分,记者接到一位熟知内情人士的短信后终于确认杜伊来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开车回家。

  杜伊直奔大使馆办签证

  据悉,杜伊被足协接走后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日本大使馆办签证,以便能尽快办理好与23日国奥队一起出征的签证。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强调说:“尽管杜伊科维奇周六就算正式上任国奥主帅,但由于他对这支队伍还不了解,这次中日国奥之战才由贾秀全临时指挥,这也是在一周前就已定好的。杜伊科维奇这次跟队去东京,主要任务就是熟悉队员以及他们的技术特点,并通过现场观看国奥队的表现,找出目前队伍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记者:张晓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