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解释低调处理原因 杜伊科维奇放弃自带助教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中国足协将国奥主帅签约的保密工作做得密不透风,傍晚时分在香河基地与杜伊科维奇闪电签约。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将在昆仑饭店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杜伊出任国奥主帅。

  五人参与秘密签约谈判

  昨天参与谈判的只有五人,除了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及翻译李飞宇外,就是杜伊和他的中方经纪人。记者了解到,足协给杜伊拟出的合同内容非常详尽,除了责任权利有明确划分外,薪水、教练班子的搭建和各阶段的成绩指标都被一一列出。

  杜伊放弃自带助教念头

  据悉,杜伊的年薪为30万欧元,他与足协领导8月底会面时就已达成一致,这次只是最终敲定。关于教练班子的搭建,杜伊做出了高姿态,在得知足协已安排贾秀全及现有几位国青教练为国奥队助理教练后,他表示自己不再带助手来,全力与中方教练配合,搞好国奥的备战工作。对于今年亚运会及08奥运的指标,杜伊也表示完全服从。由于亚运会时间紧迫,足协并没有给杜伊制定出硬指标,但他自己表示会尽全力带队打出好成绩。对于08奥运进前四的指标,杜伊虽认为面临很大的挑战,但他有信心带领

中国队完成这一任务,并努力夺得奖牌。同时,对于足协定出的其他条条框框,像如何配合足协的工作、不擅自参加商业活动等,杜伊都表示赞同。

  足协解释低调处理原因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足协领导强调说,之所以对杜伊担任国奥主帅一事低调处理,就是怕在与他最后谈判时会节外生枝。“之前我们是相中了人家,但毕竟还没有与人家最后敲定,不得不防备不确定因素的产生,好在一切都进展顺利。国奥主帅敲定后,后面的工作也就好开展了。”

记者:张晓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