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正式成为国奥主帅 飞抵北京与媒体大玩捉迷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刘柳)从抵达北京到在合同上签字,从踏上中国的土地到成为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只用了10个小时。昨天,持续了半年的国奥选帅一事终于尘埃落定,中国足协正式与塞黑人杜伊科维奇签约,并将于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

  抵达北京大玩“捉迷藏”

  近段时间,全国媒体对于杜伊科维奇的抵京时间相当关注。有些记者没有打听到杜伊抵京的准确时间,近两天竟一直守在首都国际机场。而杜伊将在昨天早晨抵京的消息传出后,更是有大批媒体记者昨天早早就赶到了机场,等候杜伊的出现。不过,在杜伊乘坐的俄罗斯航空公司SU573次航班抵达后,仍迟迟不见杜伊现身。一些媒体的记者甚至兵分几路,分别守着国际到达出口、贵宾出口及停车场等处,却都没能“接”到杜伊科维奇。有消息说,为了躲避媒体的追逐,中国足协是派人在停机坪上直接将杜伊接走的。而失望的记者们在等到近两个小时仍一无所获的情况下,只能无奈地散去。

  谈判顺利昨日正式签约离开机场后,一些媒体记者迅速赶往中国足协办公楼以及足协接待贵宾通常的去处北京昆仑饭店,但仍然没有得到有价值的线索。据悉,为了使谈判不受干扰,中国足协方面接到杜伊科维奇之后直接前往香河国家训练基地。昨天下午,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代表足协与杜伊进行了谈判。由于之前双方之间已经有过细致的沟通,在合同细节上已没有太大的分歧,因此谈判过程也很顺利。昨天下午六点半左右,谈判正式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对外宣布将于今天下午3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这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塞黑名帅将正式和外界见面。据悉,杜伊科维奇赴日本的签证也已经基本办妥,这位国奥新帅将率队出现在本月25日在日本进行的中日国奥对抗赛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