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国奥对抗箭在弦上 足协公布名单静候杜伊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30 新民晚报

  

中日国奥对抗箭在弦上足协公布名单静候杜伊到位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再过5天,中国国奥队和日本国奥队的对抗赛就将在日本东京打响。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入选本次国奥集训的20人名单,主教练人选仍然是贾秀全。据悉,国奥新任主帅大热门杜伊科维奇今天抵达北京,但能否随队出征日本还要看他和足协沟通的结果。

  和两队8月7日在秦皇岛的首回合比赛相比,昨天公布的这份名单基本没有太多的变化。后防线上因伤缺席很久的冯潇霆重新回归,对国奥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锋线上,王永珀落选,取而代之的是来自

申花的小将毛剑卿和大连实德的朱挺。在20人当中,毛剑卿、周海滨、陈涛、蒿俊闵、王大雷等8名现役国脚同时入选,可谓阵容鼎盛。

  两队上回合的交手中国队两球落败,使得足协高层对于这次的客场作战极为重视。毕竟,目前的这批人员基本上是08奥运会的主力。一旦在同日本队的比赛中遭遇连败,很可能对球队今后的自信心产生不良影响。另外,足协也希望这次精英尽出,能让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对球队实力有一个最客观的了解。

  综合多方消息获悉,杜伊科维奇可能在今天来京与足协商谈具体执教协议,一旦进展顺利,塞黑人很可能跟随球队去日本。不过,考虑到时间太过仓促,加上对球队几乎没有任何直观了解,杜伊临场指挥的可能性并不大。刚刚在广州率领中青队获得热身赛四连胜的贾秀全很可能将以主帅身份登场。昨天,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此事依旧没有定论,“足协会在这两天做出最终决定,自己将一直在广州等候足协通知。”

  相关链接

  中国国奥队集训名单

  上海申花王洪亮、毛剑卿

  沈龙元、郜林

  山东

鲁能苑维玮、周海滨、崔鹏

  大连实德刘宇、冯潇霆、朱挺

  沈阳金德张可、陈涛

  广州医药邹游、卢琳

  成都谢菲联关震

  上海联城王大雷

  青岛中能谭望嵩

  天津泰达蒿俊闵

  大连毅腾吕建军

  延边赵铭

  中日国奥对抗,看来杜伊只能作壁上观了图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