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日对决杜伊作壁上观?出征东瀛名单主帅仍为贾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15 新闻晚报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奔赴日本比赛作战名单,贾秀全仍是主帅,而杜伊科维奇恐怕要作壁上观了。

  “中国男足U21国家队将与日本U21国家队在日本东京进行备战奥运的热身赛,比赛时间为2006年10月25日。为做好本次赛事的准备工作,22日开始中国足协将组织男足U21国家队集训,主教练则是贾秀全。”

   足协备好合同书

  今天,中国国奥队“准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抵达北京,他的首要任务不是尽快熟悉队员、为25日的热身赛做些安排,而是要先与中国足协领导层官员就执教合同的细节进行磋商,以确保自己确实出任国奥队主教练一职。

  在双方没有正式签约之前,杜伊科维奇的态度和中国足协一样谨慎,他在通过越洋电话回答中国记者的提问时说:“我现在还不知道会谈的结果会是怎样,因此我无法在正式签约之前回答媒体任何关于此事的问题。如果签了合同,那么所有的事情都会很快解决。”

  总管选帅一事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已经通知杜伊科维奇20日来京面谈,他说:“只要杜伊科维奇到了北京,那么足协将会抓紧时间与其谈判。”

  首战日本作壁上观

  据记者了解,由于时间关系,尚没有办理签证的杜伊科维奇能前往日本现场观看国奥队25日的热身赛已属不易,因此这场比赛仍会由贾秀全负责现场指挥。

  中国足协今天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参加国奥热身赛的20名队员名单,贾秀全仍然是主教练,而球员名单中,贾秀全将带领包括国青队的四名球员王大雷、蒿俊闵、崔鹏和赵铭一起前往日本。而在本月22日最后一轮中超联赛结束后,所有参加联赛的队员都要连夜赶往北京报到,因为队伍23日就要前往日本。

  “时间就是这么紧,这支国奥队在北京都没有集训时间了。”一位足协工作人员说,“只能等到了日本再合练一下,最多也就只有三堂训练课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