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准新帅今神秘抵京 机场上演猫鼠秀竟无人见真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3:56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徐明晚报北京今晨专电

  今天上午,备受瞩目的国奥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秘密抵达北京,由于中国足协采取了严密的防范措施,杜伊科维奇的行踪受到了严格的保护,截止到记者发稿前为止,杜伊仍未在记者的镜头中现身。

  今天上午,记者与杜伊之间展开了一场“猫捉老鼠”的大战。从早上五点开始,各路记者就开始守候在首都机场,等候杜伊科维奇的到来。据透露,杜伊科维奇乘坐的航班将
在今天上午六点五十分左右抵达首都机场,这也是塞黑人第二次抵达北京。

  在杜伊科维奇的航班抵达机场后,大批记者守候在了国际抵达出口以及贵宾厅出口,但均未见到杜伊科维奇的身影。据了解,为了躲避众多记者的追踪采访,足协工作人员早已经为杜伊科维奇准备好了一条“逃生”线路,不出意外,塞黑老头是从停机坪直接被接送出机场。有消息称,杜伊将出现在香河基地,因为那里的设施比较严密,比较有利于足协与杜伊的谈判,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最后的证实。

  据了解,杜伊科维奇是在足协官员的陪同下,从机场直接入驻北京的一家酒店。记者今天上午立即赶往该酒店,偶然遇到了中国足协外事办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并没有证实杜伊已经抵达北京,但是记者在采访酒店工作人员时了解到,杜伊科维奇的身影的确出现在了该酒店大堂。

  杜伊科维奇的到来和他的停留都引起了记者的极大关注。目前,中国足协尚未与杜伊科维奇签约。由于在签约前,足协与杜伊的谈判将涉及到国奥执教和国家队的诸多敏感话题,同时由于这些年足协积累了很多与哈恩、米卢等外教签约的经验,不乏其中充满戏剧性的变数,因此,足协这次对媒体严防死守,杜伊科维奇也变得十分神秘,这一场“猫捉老鼠”大战至今仍未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