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中日对抗赛日本开始集训 主帅表示中国实力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备战10月25日进行的中日国奥友谊赛,日本国奥队于10月17日在琦玉县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集训。

  日本国奥队现为U21青年队,是针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届时选手年龄23岁)而组建的,主教练为反町康治,助理教练井原正巳,守门员教练川俣则幸,体能教练矢野由治。

  参加集训的选手共25人,守门员:松井谦弥、西川周作、佐藤昭大;后卫:镰田次郎、伊野波雅彦、水本裕贵、细贝萌、青山直晃;中场:本田拓也、寺田绅一、增田誓志、谷口博之、中村北斗、水野晃树、梶山阳平、青山敏弘、上田康太、家长昭博、本田圭佑、枝村匠马;前锋:平山相太、罗伯特·卡伦、苔口卓也、田中佑昌、前田俊介。

  10月17日,日本国奥队分成两组进行了12分钟的12对12的练习比赛。18日,他们同日本J联赛的大宫队进行了60分钟的半场比赛,结果排出3前锋的日本国奥队凭借苔口卓也的进球,以1比0小胜大宫队。

  10月20日,日本足协将公布与中国国奥队比赛的20人名单,比赛将于10月25日在日本东京的国立竞技场进行。尽管日本国奥队曾于今年8月双方在秦皇岛进行的第一回合比赛中战胜了中国国奥队,但日本国奥队主教练反町康治表示,中国国奥队中缺席8月比赛的郜林和毛剑卿都将归队,中国国奥队的实力将会更强,他要求球员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在日本国奥队方面,球员主要以职业球员为主,但1.92米的前锋平山相太刚刚从荷甲回归,与8月份相比也有了一些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