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国奥名单等杜伊拍板 细节凸现足协已抛弃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18 半岛晨报

  中国足协已将参加亚运会的男足名单递交给了组委会,但这并不是最后的名单。虽然变化不会很大,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杜伊科维奇还将根据自己对国奥队员们的了解,对名单进行一些调整。因此,25日的中日国奥对抗赛就显得更加重要。球员们需要追求胜利,也需要给新帅留下非常好的第一印象。

  按照亚运会组委会的要求,报名一直要等到11月15日才结束。中国足协之所以提前
将名单报了上去,主要是因为总局要求他们尽早定盘。杜伊科维奇正式走马上任后,肯定要提出自己的意见,名单也将因此而有所调整。不过,总体变化肯定不会大,毕竟足协已经挑选了最优秀的适龄球员,只有在名单之外,却深得杜伊科维奇赏识的队员,才有可能在最后时刻挤进亚运会。

  25日的比赛实际上还将由贾秀全指挥,杜伊科维奇的主要任务只是观察。11月11日,国奥队将与喀麦隆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才是杜伊的处子秀。亚运会报名截止之前,他只能通过这两场比赛来考查队员了。在此期间,国奥队员们的表现如何,将对他们的个人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由于杜伊科维奇对中超联赛一无所知,在超龄球员方面,将不会有什么变化。前场郑智,后场季铭义,还将成为亚运会上国奥队的两大核心。其实,早在两个多月前足协就已经将郑、季二人列入亚运大名单。当时李玮峰尚未受到处罚,却没能竞争过季铭义。可以看出,那时候足协对李玮峰就已经很不满意了。

  首席记者 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