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合同将到期子虚乌有 新阶段目标亚洲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一切似乎都在按照某些人设计与想象的方向的发展----从杜伊科维奇“抢权”朱广沪,到朱广沪“挤走”吴金贵,在距离11月15日中国队与伊拉克队比赛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情况下,一些媒体便已经为朱广沪的未来设计好了一切。问题是:事情的真相真的便是如此
吗?杜伊“抢权说”两天前本报便已经澄清了,朱广沪“抢权说”也同样迎来了申花俱乐部的澄清。真相可谓早已不言自明。现在剩下的惟一悬念,也许就是:朱广沪的合同真的是下个月就到期了吗?本报记者获得的确切消息是:所谓朱广沪合同到期,其实是又一个假新闻!事实上,按照中国足协去年与其签订的合同,伴随着中国队在战胜巴勒斯坦后的顺利出线,朱广沪的合同已经顺延至了下一个阶段——亚洲杯决赛。外界关于中国足协是否与朱广沪续约的“担心”不过是又一次“瞎操心”而已。

  说起朱广沪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合同,其实与中国足协当初同米卢及阿里·汉签订的合同一样,都是阶段性的合同,也就是,朱广沪只要完成每一个阶段性的带队任务,那么这个合同便将同时顺延,不需要双方再坐下来洽谈新的合同。根据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所获得的确切消息,亚洲杯

预选赛确实是中国足协设置给朱广沪的第一个阶段性任务,而这一阶段的任务指标,就是率领中国队获得亚洲杯的出线权,其中并不牵涉球队在这个过程之中的表现,更没有参考外界舆论或者球迷观点的内容。也就是说,在10月11日带领中国队提前一轮获得参加亚洲杯决赛圈比赛的资格之后,朱广沪的合同实际上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

  那么,朱广沪第二阶段的任务指标又是什么呢?记者获得的消息是:进入亚洲杯四强!中国队是上届亚洲杯的亚军,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说,进入四强的指标应该说并不高,但如果将上届亚洲杯中国队占据了东道主优势这一点也考虑在内的话,那么四强其实已经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事实上,伴随着中国联赛在最近几年的萎缩,这也已经差不多是中国队可能完成的极限任务了。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中国足协最终决定让国奥队来征战亚洲杯的话,那么对朱广沪的考核又将以何为依据呢?而且,来自杜伊方面的信息也显示,如果让他带领国奥队取得亚洲杯四强的任务,也同样是他所难以接受的。一不小心,中国足协又给自己设置了一道障碍。

  当然,中国足协对朱广沪的考核绝不会仅仅只是局限在亚洲杯之上,2010年

世界杯预选赛才是真正的考验,这也就是朱广沪需要完成的第三阶段的任务----世界杯出线!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第三阶段任务之后,并没有约定一旦朱广沪完成这一任务后双方将再作何选择,不知是对出线本来就缺乏信心,还是认为只要朱广沪能够带领中国队冲击世界杯成功,那么接下来的主帅还将顺理成章地是他呢? (成都商报记者 许绍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