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明日抵京谈签约 随国奥出征日本计划可能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秦云 顾晨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杜伊科维奇和克劳琛都接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杜伊科维奇按照计划在明天抵达北京,而克劳琛则被要求推迟到下周再来华。而且,因为来不及办理日本签证,杜伊科维奇和国奥队一起出征日本的计划将很可能落空。

  中国足协昨天就最后谈判和签约事宜联系了将担任国奥队主教练的杜伊科维奇和未来的国家女足、各级青少年国字号技术总监的克劳琛。杜伊科维奇接到的通知是按照预定计划在今天启程,明天抵达北京。不过,杜伊科维奇能够顺利来京,并不意味着他在国奥队主教练任上也会开一个好头:23日国奥队出征日本,参加中日对抗赛,没有也来不及办理日本签证的杜伊科维奇不可能亲临现场观战了。这段时间中国足协并未要求杜伊科维奇在塞尔维亚办理前往日本的签证,而在为国奥队办理赴日本签证时候也没有考虑杜伊科维奇的问题。现在等杜伊科维奇到了北京再办签证,时间上肯定已经来不及了。杜伊科维奇很可能在北京的酒店房间里,通过电视观看自己的队伍和日本队比赛。

  来京签约就任国家女足和各级国字号技术顾问的德国人克劳琛的待遇则比杜伊科维奇差一些。昨天,他接到来自中国足协的通知是让他本周不用来华了,行程推迟到下周。估计最近两天时间里,杜伊科维奇和克劳琛一起来华,同时开始谈判和签约,中国足协也有些招架不住,因此把顾问的行程推迟了。据悉,克劳琛可能将在下周二抵达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