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结束集训回国 领队期待亚洲杯再次与中国队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8日下午4点,在结束为期13天的中国集训之后,印尼队由广州出发,返回了雅加达。此次中国之行,印尼队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的愿望虽然未能实现,但对于球队在四场教学比赛中的表现,不论是主教练彼得·怀特,还是领队安迪都表示满意。安迪在启程回国前甚至专门向记者表示:“希望已经获得亚洲杯出线权的中国队能够分在印尼赛区。四年前我们便是和中国队在一个小组,结果我们取得还算不错的成绩,明年希望我们能够再次同组,并且携手出线。”

  10月6日抵达广州之后,印尼队在9日同广药二队进行了第一场教学赛,结果以5比0大胜。10日,印尼队改至深圳集训,并11日与当时正在备战联赛的深圳金威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以1比2告负。14日下午,印尼队又与目前正在征战香港甲组联赛并排名第二的

东莞联城队在深圳大学进行了来华的第三场教学比赛,并2比0获胜。17日,印尼队进行了此次中国之行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对手仍是深圳金威队,所不同的只是,深圳队这次主要以替补上阵,结果依然以2比1的相同比分获胜。

  对于球队在此次集训之中的表现,英国籍主教练怀特并不表现,但领队安迪认为,球队在绝大多数球员都处于斋月阶段,整个白天都不能进食,体能状况明显受影响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可以接受的了。安迪还透露,此次参加中国集训的24名队员中,将有80%左右的队员会继续参加明年的亚洲杯比赛,因此这支队伍目前的水平已经基本代表了目前印尼足球的水平。

  (成都商报记者许绍连)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