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周五才来记者空等一场 合同细节仍需要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北京媒体记者昨天守候在首都国际机场,但他们始终没有等到准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有消息称,他将推迟至本周五才能抵达北京。

  虽然记者们没有接到杜帅,但从瑞士参加国际足联会议归来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
却被“逮”个正着。不过,南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打哑谜,当被问及杜伊来京的时间,南勇表示:“这两天我人不在北京,不大了解具体情况。”显然南勇在刻意回避杜伊的话题,作为选帅小组的主要决议人,他不可能不了解国奥选帅的进展情况。

  在记者一再追问下,南勇承认:“这两天我们会就杜伊以及克劳琛的合同问题进行谈判,主要是一些合同细节上的沟通,相信选帅工作很快会有具体结果。足协也会第一时间将结果告诉大家。”

  据记者了解,杜伊科维奇将于明天早上抵达北京,随后与中国足协展开谈判。

  不过,留给杜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可能来不及赶上10月25日的中日国奥对抗赛,比赛将由中方教练组指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