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密杜伊一周:15日等到足协短信 奖金和责任待细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3:49 北京晚报

  过去的一周,杜伊和中国足协究竟以什么方式在联系?两方的会谈进展如何?取得了什么进展?虽然一切始终在严格保密中,但是还是有细节可寻。

  ■静静等候消息

  自从杜伊被中国足协相中,成为国奥主帅第一候选人后,杜伊就一直在静静等待消
息。他其实倒是不太着急,因为就算是中国足协已经圈定了他,也只会和他的经纪人会谈。

  中国足协和杜伊经纪人的会谈进行得挺顺利。首先确定的是杜伊的工资,和原来的30万左右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这个30万不是美元而是欧元,具体数目在32万欧元上下。其次确定的则是杜伊的职责和权力,这些虽然没有敲定,但是在足协和经纪人的沟通中,杜伊已经知道他必须面对亚运会等硬指标的考验。

  一边和经纪人沟通,杜伊一边在看国奥相关的资料,包括土伦杯的比赛等。他也知道中日对抗赛是他即将面对的第一个国奥比赛。

  ■15日终于等到短信

  在15日这一天,杜伊的经纪人等到了中国足协的短信。南勇正式告知杜伊的经纪人,邀请杜伊在本周到北京来进行最后的会谈。

  15日那天,南勇还在瑞士参加国际足联的会议。当他得知了体育总局对于杜伊的当选没有疑义,就立刻给那些曾经和中国足协联系过的经纪人发了短信,告知他们推荐的教练没被选中。南勇在短信中告知各位经纪人:“感谢您自从选帅工作开始以来对于中国足协的支持,虽然没能选中您推荐的主帅,但仍旧期望日后能够有再度合作的机会,并期望您在未来的日子里,对

中国足球一如既往地支持。”杜伊的经纪人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杜伊也开始准备来北京了。

  ■奖金和责任等着细化

  得知自己是惟一候选人的消息后,杜伊就开始为最后冲刺做准备了。首先,虽然工资已经没问题,但是奖金还需要确认。国奥队即将出征亚运会,总局早就下达了指标至少进四强,如果杜伊能够带队进入四强,他的第一笔奖金就到手了,之后就是进决赛和夺冠了,每前进一步,相应的奖励办法都要写进合同。其次,杜伊的责任必须细化。奥运会指标究竟是什么?合同是“1+1”模式还是直接签两年?在即将进行的亚运会和明年的亚洲杯上,国奥队的成绩指标是什么?明年的集训时间、热身赛对手有何要求?这些都会在杜伊来华后敲定。

  对于即将面对的谈判,杜伊和他的经纪人很是乐观。

  本报记者李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