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疲软国青封训小胜马来西亚 贾秀全直言不满意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正在广东清远集训的国青队1比0小胜马来西亚国青队,双方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国青队将完全封闭训练直至参加亚青赛。

  本场比赛,马来西亚国青没能给国青队制造太多的麻烦。国青队虽然占据绝对优势,但是直到下半场第15分钟,僵局才被打破。蒿俊闵边路下底传中,埋伏在中路的徐德恩头球抢点破门得手,国青队1比0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贾秀全眉头紧锁,“结果就不说了,但过程我并不满意,特别是我们在临门一脚上还存在着不小的问题。亚青赛哪会有这么多机会去浪费,我们首要的任务就是解决好射门问题”。

  另外,贾秀全还透露,在亚青赛决赛阶段国青队将采用442的阵型。“我们将重点放在两个边路上,在攻守平衡的原则下,边前卫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我们每天训练都安排了大量的实战练习,这样考虑也是尽最大可能拉近比赛,因为亚洲球队在训练中缺少实战练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