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做好自己的一切 全力协助国奥主帅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

  正在广东清远率国青队备战亚青赛的贾秀全,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会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不仅要率国青队打出最好成绩,而且会在国奥队做好助手工作。

  国青队目标锁定世青赛

  谈到国青队在亚青赛上的目标,尽管贾秀全没有夺冠的豪言壮语,但他还是对本届国青队取得优异成绩充满信心。贾秀全说国青队首先先要保证小组出线,然后在淘汰赛中争取最好成绩,拿到世青赛的入场券。

  贾秀全说,从小组几支队伍的情况分析,

澳大利亚队实力最强,泰国和阿联酋相对要弱一点。按照竞赛日程,国青队小组首轮便碰到澳大利亚队。第一场比赛就遭遇强敌,对国青队无疑是严峻的考验。从国青队前段时间对与澳大利亚打法相似的伊朗队两场热身赛来看,国青队完全有能力战胜澳大利亚队。当然国青队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绝不能麻痹轻敌。

  谈到国青队的情况,贾秀全显得十分兴奋,他对手下这帮弟子关爱有加。他说,经过近一段时间的集训,国青队的打法更加成熟。队员基本上领会了教练组的意图,贯彻起来也比较坚决。相信他们一定会在亚青赛中打得很好,为低谷中的中国足球争回一些面子。

  全力协助国奥主帅工作

  除了要率领国青队打好亚青赛外,贾秀全还将担任中国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一职。谈到在国奥队的工作,贾秀全说他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协助好洋帅的工作,使国奥队在

北京奥运会上完成中国足协下达的目标任务。

  谈到未来的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贾秀全说当年自己在南斯拉夫踢球时,对这位已经担任教练的杜氏并不熟悉。他说那个时候只知道低着头踢球,那有机会向对方的教练席上看。从杜伊科维奇带队取得的成绩来看,他确实是一位能力非常出众的教练,能与他一起工作是自己的福分。

  贾秀全说,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国奥队本月25日将同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杜伊科维奇将到现场观战,他会将国奥队的情况全部介绍杜伊科维奇,使他尽快了解国奥队的情况,以便工作起来不走冤枉路。

  浐灞于海能力相当突出

  谈完国青、国奥,记者问起浐灞队于海的情况,谈起这位爱将贾秀全好像有许多话要说,他说于海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中场帅才,他完全有能力在未来中国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

  贾秀全说,于海不仅有速度,而且脚下功夫也不错,特别是他善于动脑踢球。国青队年初在南非参加邀请赛时,于海不仅盘活了国青队的中场,而且自己也有进球。前一段时间与伊朗队的比赛,于海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也是他大半年没有参加比赛的情况下,便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足以说明其能力不俗。

  贾秀全最后说,按照于海的能力,如果他能保持自己状态的话,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是他展示自己才华的好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