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中国男足大名单初定 超龄郑智季铭义勇挑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距离12月1日开幕的多哈亚运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中国足协日前已经初步确定了参加多哈亚运会的中国男、女足的集训大名单。

  男足等待新帅上任

  在中国男足亚运会的18人大名单中,国家队中场核心郑智作为超龄球员也名列其中
。由于亚运会规定,参赛运动员必须是适龄的23岁以下球员,但是每个队伍可有3名超龄球员。因此,中国队的参赛名单中暂时招入了两名超龄球员,除郑智外,大连的季铭义也入选了亚运会名单。

  在

中国男足的名单中,中超联赛冠军山东
鲁能
队只有3名球员入选,分别是郑智、苑维玮和周海滨。大连实德队则多达5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季铭义、冯潇霆、刘宇、赵旭日、朱挺。广州医药队的卢琳成为广东球队中唯一入选的球员。

  在这个名单中,中国足协并没有公布主教练的名字。也许,中国足协要等待杜伊科维奇正式签署合同之后,才能宣布这支球队具体的集训细节。

  对于这份名单的一些疑问,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朱和元。他向记者表示:“这个名单不是最后的参赛名单,只是一个推荐集训名单。由于中国国青队还有比赛,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都无法入选,等他们的比赛任务结束后,还会有新成员加入亚运男足。另外,这支球队由谁来执教,也还没有最后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