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新主帅合同细节曝光 工资初定奖金尚待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1:52 哈尔滨日报

  杜伊科维奇本周来华,但是具体日期足协领导守口如瓶。国奥队23日将会从北京出发,前往日本参加25日的对抗赛。据了解,杜伊来华之后,将和足协重点敲定成绩指标、奖金以及助理教练问题,并将很快由中国足协向外界正式推出。

  工资定了,奖金还要商量

  杜伊的工资在32万欧元上下(年薪),结合欧洲消费水平,这个价格其实不高。来华之后,杜伊将重点和足协谈奖金问题。

  杜伊的薪水究竟有多少?根据塞尔维亚《政治报》的报道是30万欧元(约合37万美元),而中国媒体的报道则是30万美元,这中间有7万美元的差价。据记者多方了解,杜伊的工资应该在32万欧元(40万美元)上下,如果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听起来不少,然而欧洲的消费高出中国很多,这样的价格对杜伊来说并不很高。

  足协人士透露,这次杜伊来中国后,除了工资之外的待遇和奖金会成为双方商讨补充进合同的一个焦点。国奥队即将出征亚运会,总局早就下达了指标至少进四强,如果杜伊能够带队进入四强,他的第一笔奖金就到手了,之后就是进决赛和夺冠了,每前进一步,相应的奖励办法都要写进合同。

  权力和责任有待细化

  闯进奥运四强这一条,到底会不会写进合同?合同是“1+1”模式还是直接签两年?在即将进行的亚运会和明年的亚洲杯上,国奥队的成绩指标是什么?明年的集训时间、热身赛对手有何要求?这些都会在杜伊来华后敲定。

  为了能够让国奥队有足够的训练时间,明年的联赛取消了

足协杯后一共辟出了195天给杜伊训练和比赛。这195天的时间该如何利用,具体计划将不用写进合同,但可以肯定的是,杜伊一定会提出热身赛的场次和质量。“对于热身对手的级别,杜伊也会有所要求,因为这些将会跟成绩挂钩。杜伊必须也得让自己有一定的主动权,一旦足协做不到他可以免于受到怎样的责任追究。”

  此外,足协一定不会让杜伊“只手遮天”,要在保证他执教权威的情况下还要有“纠正”的权力。杜伊是一个很固执和倔强的教练,足协对于这点已经有所了解,因此关于杜伊和代表中国足协的中方教练组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会成为一个不可不谈的细节。至于杜伊是不是要带助手,带几个助手,这个双方早已沟通好了。据了解,双方初步计划是,杜伊只带一名助教来华。周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