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名单杜伊全权负责 洋帅逼宫朱广沪静候足协竞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1:03 新京报

  足协上报仅为完成总局任务,郑智、季铭义临时上榜

  

亚运名单杜伊全权负责洋帅逼宫朱广沪静候足协竞聘

  还未正式走马上任的杜伊已经获得了足协巨大的支持,拥有了决定权。

  

亚运名单杜伊全权负责洋帅逼宫朱广沪静候足协竞聘

  屡屡被俱乐部“扣留”的王永珀。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亚运会的名单,但据记者了解此名单仅为完成总局上报任务而定,负责上报名单工作的足协官员表示,参赛名单的决定权全部交给不日上任的杜伊科维奇。

  据了解,昨天中国足协公布的这份名单其实在上个月就已经确定。但由于当天接到总局通知太晚,名单确定非常仓促。因为亚运会规定可以有三名超龄队员入队,在原有国奥队基础上,足协匆匆决定将超龄球员名额给了国足新队长郑智和可以担当后防核心的季铭义。北京国安队此次无一人入选,多次入选国青队的鲁能小将崔鹏,也因为要随贾秀全出征印度亚青赛,也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上。

  不过,昨天记者从足协了解到,这份名单仅仅是为了完成总局上报的任务而制定的。

  “到参赛时肯定还是要尊重外籍教练的意思,等他上任后尽快熟悉队伍,名单肯定还要进行调整。”负责名单上报工作的蔚少辉表示。

  附男足亚运集训名单

  鲁能:郑智、苑维玮、周海滨

  上海申花:毛剑卿、郜林

  大连实德:季铭义、冯潇霆、刘

  宇、赵旭日、朱挺

  沈阳金德:陈涛、刘建业

  上海联城:王大雷

  天津泰达:蒿俊闵

  青岛中能:谭望嵩

  广州医药:卢琳

  成都谢联:关震

  延边队:赵铭

  ■尴尬人

  洋帅逼宫帅位堪忧

  朱广沪静候足协竞聘

  本报讯(记者张磊)本周,国奥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有望抵达中国正式走马上任。

  有消息称,他将带领国奥队以国家队的名义参加12月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亚运会。

  尽管足协方面并未表示肯定,但朱广沪在带领中国国家队出线以后,其职业前景却更加扑朔迷离。

  从安曼返回中国后,朱广沪与足协双方,都对其是否继续带国足表现得比较模糊,朱广沪近日声称要听从领导的安排,但其实是在等待足协内部竞聘的结果。

  今年年底的足协中层竞聘工作将按惯例进行,除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和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因年龄问题不再参加竞聘外,包括国管部在内的所有部门主任都需要经过重新竞聘才能上岗。

  国管部主任朱和元目前担任国家队领队一职,如该位置有变动,意味着国家队教练组也将发生变化,主教练人选也必将成为一个悬疑问题。在这个时候朱广沪表示与足协签订的是为期四年的合同,如果主动提出辞职将涉及违约问题;同理,中国足协如果提出解约也有同样问题产生。

  按目前的情况来看,11月15日国足在长沙同伊拉克队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后,朱广沪的帅位是否有变化,将会由竞聘结果确认。

  ■小兄弟

  鲁能再度“扣人”

  王永珀今日飞抵清远报到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日,记者从国青队获得消息,刚刚被贾秀全调入国青的王永珀依然没能准时抵达清远,球队一度也无法与鲁能俱乐部相关人士取得联系。不过昨晚王永珀告诉本报记者,他终于得到俱乐部通知,今天将从济南直飞广州报到。

  昨天中午,记者与王永珀取得联系时,这位国青“常客”告诉记者他目前依然被俱乐部滞留在山东,并没有得到“放行”的通知。在上轮联赛中,原本以人员短缺为由而没有让王永珀前往清远与国青队集合的鲁能队,却并没有在比赛中派他上场。“现在俱乐部还没有给我消息,我只是上周来北京做了一次尿检,然后就回山东了。听说足协现在也联系不到俱乐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回归心切的王永珀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经过反复协商沟通之后,昨日下午小将王永珀终于得到鲁能俱乐部的通知,今天将只身前往广州清远,与贾秀全的大部队汇合。

  此次贾秀全决定将其召入队中,王永珀迫切地表示:“能进国字号队伍一直是我奋斗的目标,也希望俱乐部快点儿放人,我能赶紧去清远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