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有望下周来华上任 潜心观摩世青赛录像信心百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4:49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亚洲杯预选赛出线,代表着中国国家队完成了2008年之前的最后一项任务。11月15日国家队最后一场亚洲杯预选赛结束之后,未来两年将是国奥队的表演舞台,而“主角”杜伊科维奇下周就可能来华上任。

  按照中国足协原来的计划,中国国家队很可能在亚洲杯预选赛上提前几轮出线,然后剩余的比赛将由国奥队来打,提前锻炼队伍。没想到国家队的预选赛打得很艰苦,中国足
协不得不放弃了这个想法,将国奥队正式表演的时间推迟到了本月25日客场与日本国奥队的友谊赛。这也是中国足协不急于确定国奥队主教练的一个原因。

  国奥即将正式登场,但“主角”杜伊科维奇仍旧没有露面。目前他的经纪人正与中国足协就合同的细节问题做最后的谈判,完成这些工作后,杜伊科维奇就将来华上任。不出意外,下周杜伊科维奇将正式以国奥队主教练的身份与球迷们见面,然后他将出现在25日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的友谊赛现场。这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国奥队的比赛,但他只看不说,指挥比赛的将是贾秀全。

  另外,杜伊科维奇通过一些途径了解到了中国国家队与巴勒斯坦队比赛的一些情况,得知表现出色的毛剑卿与朱挺等人都是国奥队队员,杜伊科维奇很高兴:“荷兰

世青赛的比赛录像我看过,中国国奥队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我对执教这支球队很有信心。”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