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已备好工作合同 杜伊20日来华走马上任国奥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2: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体育总局已经确认了国奥主帅的最终人选——杜伊科维奇,目前,中国足协有关官员正在起草正式的工作文本,杜伊科维奇也将在20日之前来中国签约。

  据记者了解,足协技术部官员李飞宇正在负责起草与杜伊科维奇的合约,按照合约规定,双方的合同一直签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杜伊科维奇的年薪大约为40万美元。

  对于杜伊科维奇何时能来中国正式走马上任,一位足协官员对记者解释说:“目前他的具体行程还没有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杜伊科维奇将在20日前抵达中国,25日他就应该出现在中国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的比赛现场。”

  由于国奥主帅基本确定,足协副主席南勇才从纷忙的足协工作中脱身,他将在近日到国际足联汇报2007年女足

世界杯的准备工作。

  据知情人透露,在足协上报总局的教练名单中,杜伊科维奇并不是唯一选择,法国籍教练巴特雷斯为第二人选,如果杜伊科维奇在执教初期水土不服,巴特雷斯会接替而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