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胜巴老朱依旧不开心 杜伊走马上任老朱帅位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9:48 竞报

  

国足胜巴老朱依旧不开心杜伊走马上任老朱帅位不稳

  下月15日,将决定朱广沪的命运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结束了与巴勒斯坦队比赛的中国国家队回到北京。在首都机场,主教练朱广沪表示,自己是否续约将听从足协的安排。

  中国队在机场就地解散,队员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而教练组则要留在北京,对此前一阶段的集训和比赛进行总结。

  昨天,出现在机场的朱广沪略显疲惫,从他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小组出线的喜悦。在已经结束的5场亚洲杯

预选赛中,中国队的战绩并不能令国人信服。而战胜巴勒斯坦队,依然没有消除朱广沪对于自己帅位是否牢固的担忧。

  11月15日,中国队将在主场与

伊拉克队进行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而那场比赛之后,朱广沪与足协的合同也将到期。对于他能否续约的疑问,这位在中国队帅位上坐了583天的主教练表示,他在等待足协的安排,“我所有的都服从组织的分配,我喜欢足球,所以任何对足球有利的事我都会做。”

  目前,对于朱广沪续约不利的消息是,足协已经在考虑用国奥队参加明年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这样一来,国家队在2008年奥运会结束之前已经没有什么比赛任务,从明年开始,

中国足球的重心就将完全转移到由杜伊科维奇率领的国奥队身上。在回应这一假设时,朱广沪说:“整个情况我也没有办法求证,但是我想领导可能会有通盘的考虑。作为我来说,一个是服从组织的分配,二是做好我应该做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