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归来就地解散备战联赛 朱广沪去留听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3: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中午,国足带着战胜巴勒斯坦提前一轮出线的喜悦,从安曼乘机返回北京,在拿到亚洲杯决赛圈的入场券之后,主教练朱广沪的去留问题随即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朱广沪表示,主动权完全掌握在中国足协的手中,他只能听从安排。

  抵达北京之后,国足立即就地解散,队员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备战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国足初步定在10月29日南北明星对抗赛之后,集中备战中伊之战。

  现在摆在足协面前的首要工作当数主教练朱广沪的去留。中伊之战后,朱广沪的执教合同将到期,虽然完成了合同所规定的出线指标,但是国足在预选赛前5轮的表现非常糟糕,不仅球迷和媒体不满意,连当初力挺朱广沪的足协高层都大摇其头,显然朱广沪很难拿到续约的合同。

  果真如此的话,11月15日将是朱广沪履行国足主帅的最后一个日子。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朱广沪没有就此作出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作为我来说,一个是服从组织的分配,二是做好我应该做的事情。我喜欢足球,任何对足球有利的事我都会做。”(苗卫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