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胜巴出线无忧 国脚誓在主场大胜伊拉克完美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52 今晚报

  本报安曼今晨专电 在距离自己任教合同到期还有一个月的时候,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在巴勒斯坦队与中国队的比赛结束后,朱广沪动情地感谢了队员们。他说:“为了赢得这场比赛,大家付出了很多。我感谢我的队员。我们的准备很充分,所以能够在比赛中打开局面。此役,中国队面临着伤病和红牌停赛等很多困难。但是面对困难,球队内部空前团结。可以说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渡过了难关。”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巴勒斯坦队主帅萨巴赫仍认为,中国队和以前相比并没有进步。他说:“主要还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我祝贺中国队提前晋级亚洲杯决赛圈,但我也想提醒他们的是,他们与2月份时相比,几乎没有什么进步。当然,我也听说中国队此役有很多困难,但是我们所面临的困难更大。”

  战胜巴勒斯坦队之后,

中国队已经提前取得了出线权,但是亚洲杯足球赛
预选赛
并没有结束。“我们一定要回到主场战胜
伊拉克
队,这样预选赛才算是完美收官。”中国队副队长季铭义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在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客场不敌伊拉克队。季铭义说:“只有战胜伊拉克队才能够真正地证明自己,而且我们也才能夺取小组头名。回到主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仍然很重要。”

  朱广沪认为,中国队主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将会是一场硬仗。他说:“但是我们除了取胜之外别无选择。” (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