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保留意见彰显足协深意 老朱通过考试帅位仍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客场击败巴勒斯坦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昨天凌晨的胜利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朱广沪的压力。但是,朱广沪目前连自己都不敢确定日后执教的前途。

  “的确还有一个月左右就到期了,但是这些事情要看足协的具体安排。”赛后,朱广沪透露自己是否留任国家队主帅一职完全取决于中国足协的决定。

  早在今年8月中旬,国家队在主场与新加坡队交锋前,朱广沪就透露自己与中国足协签署的工作合同在今年11月底就期满。中国队两战新加坡队,成绩不如人意,朱广沪是否留任的问题迅速成为焦点。

  足协至今没有对朱广沪留任做过任何公开表态,但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赛后一段话耐人寻味。南勇表示目前这支国家队如果不在球队实力、团队建设、作风纪律等方面提高,那

中国男足冲击2010年的
世界杯
依然很难。

  南勇此番话很显然对目前这支国家队保留了意见,在某种程度上也彰显了中国足协对朱广沪执教前途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