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预赛国足完成任务 2比0胜巴勒斯坦提前一轮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声望已跌至谷底的中国男足昨天凌晨没有再让球迷失望,凭借孙祥和毛剑卿的进球,在约旦安曼以2∶0击败巴勒斯坦队。

  由于同组的伊拉克队以4∶2战胜新加坡队。如此一来,同积10分的中国队和伊拉克队均比排在小组第三四名的新加坡队和巴勒斯坦队多6分。这意味着中国队和伊拉克队已双双提前一轮获得参加明年的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昨天凌晨一役,国足主帅朱广沪重新排出442阵型。郑智、李金羽和韩鹏三名来自山东鲁能队队员搭建起国足前场进攻“三叉戟”。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毛剑卿则司职左前卫。场上僵局在第27分钟打破。

  当时,郑智在右路策动攻势,王栋头球摆渡将球送到禁区中路,李金羽转身凌空攻门没有打上,其身后的韩鹏争抢中将皮球挡给跟进的毛剑卿,后者迎球抽射攻破球门下角,

中国队1∶0领先。

  取得领先优势后,中国队继续控制着场上主动权。直到第65分钟,孙祥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只见他几步助跑后,左脚大力攻门,皮球射穿人墙后直奔巴勒斯坦队大门右小角。皮球快如闪电,角度刁钻,巴勒斯坦队门将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进入网窝,来不及做出任何扑救动作。

  孙祥漂亮的定位球协助中国队锁定2∶0的胜局。

  E组积分榜(截至10月12日)

  国家赛胜平负得球失球积分

  

伊拉克5 311 11 7 10

  中国5 3 1 1 6 2 10

  新加坡5 1 1 3 4 6 4

  巴勒斯坦5 1 13 3 9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