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提前出线让朱广沪松口气 南勇:国足的路还很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8:14 楚天都市报

  

提前出线让朱广沪松口气南勇:国足的路还很长

  朱帅过关

  赛后,

中国队的休息室里传出队员们热烈的掌声,朱广沪终于步履艰难地跨越难关。

  此前,由于在对阵新加坡的两场比赛中表现不理想,中国队承受太大的压力,作为主帅的朱广沪也一直背负着沉重的十字架踯躅独行。“我觉得,我坐在这个位置上受到压力正常。所有的球迷,所有的队员,所有的媒体都希望我们打好球、打胜球,前两次比赛我们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今天我们改进了很多。”

  这场胜利,既为中国队争取到修养生息的空当,也为朱广沪的下一个任期赢得宝贵的回旋余地。朱广沪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安曼这个看台低矮、草坪坑凹的球场,“教练组和队员、包括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对我个人来说,从亚洲杯小组出线,是个特别美好的回忆。”

  声音>>>南勇:不足为喜,路还很长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国家队提前出线,随行的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这场胜利仅仅是个开始,国足的路还很长。

  南勇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是令人满意的。但是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说,还有很多长远的目标,还有更多的工作等待我们去做,绝对不是仅仅战胜巴勒斯坦队,完成小组出线。

  相对于前两场比赛,国足此役的表现有所进步。南勇称:的确如此。但我们无论在球队实力、团队建设、作风纪律这些方面都需要上进一步的台阶,如果不在这些方面有新的突破,我们想进入2010年的

世界杯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亮点>>>“坏小子”当奇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