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如释重负动情诉说:一个特别美好的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7:37 东方网-文汇报

  国足战胜巴勒斯坦队提前出线,主帅朱广沪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总结国足取胜的原因时,朱广沪说:“我们为队员准备了8月30日至9月20日所有英超的射门集锦,其中有两个十分重要的得分方式——任意球和远射,球员们认真观看后进攻有了很大提高。”

  昨役两位上海籍国脚毛剑卿和孙祥为国足取胜立下大功,而赛前一天朱广沪特意在餐厅找这两名球员谈话,赢球之后朱广沪透露了谈话的内容:“这是毛剑卿第一场国家队的
比赛,我告诉他,你不用着急,慢慢找机会;孙祥我就分配给了他任务,但叮嘱他要稳住。”

  朱广沪动情地说:“我们确立了一种团队精神,对我个人来说,带队打到亚洲杯小组出线,是一个特别美好的回忆。”至于自己与中国足协的合同,老朱坦言:“的确还有一个月左右就将到期,但这些事情要看足协的具体安排。”

  进入亚洲杯决赛圈,只是万里长征迈出了第一步,接下来对手的实力将更加强大。对此朱广沪胸有成竹地表示:“我知道对手会很强,但是我们没什么好怕的。慢慢打吧,把握自己很重要。”

  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毛剑卿,对自己在国足的处子秀并不满意:“虽然今天我进球了,但发挥并不完美。毕竟是第一次,最多发挥了百分之七十吧。”

  而昨役为国足打入锁定胜局一球的孙祥,却是带病上场拼杀的:“我感冒一直没有好,但在与主教练和医生沟通之后,我坚持要求上场比赛。毕竟为国效力的机会非常难得……打到下半场我感到非常难受,但还是咬牙坚持到了最后。”本报记者王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