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主帅暗讽国足没有进步 强调己队仅丢两球不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7:33 扬子晚报

  

巴主帅暗讽国足没有进步强调己队仅丢两球不丢人

  本报讯 赛后,巴勒斯坦主教练萨巴赫一声长叹:“我们确实不如中国啊!”输掉比赛,萨巴赫更多的是无奈。

  “我觉得,同2月份在广州的比赛相比,

中国队的表现并没有进步。但是遗憾的是,
我们的表现更加糟糕,输掉这场比赛我心服口服。中国队在整场比赛当中都占据着上风,我们根本就没有创造出什么有效的得分机会。无论从哪个方面,中国队都比我们要强,所以输掉比赛很正常。我遗憾的是,面对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队伍的准备是极为不充分的,什么原因大家都已经很清楚,我和队员们已经全力以赴,但中国队比我们准备得充分。”

  萨巴赫明白队员们的状态确实不行,他们是有心无力。“比赛完全不是我设计中的那样,我的队员们根本无法执行我们预定的战术打法,他们的状态跟对手相比太糟糕了,由于缺少训练,他们体能不行,身体对抗不行,彼此间的配合不行。到下半场之后,我知道这场比赛我们已经没有追平或者获胜的希望了,队员们在努力坚持着,他们没有放弃比赛,这让我感到欣慰。跟中国队这样的球队比赛,输两个球,一点也不丢人。我相信巴勒斯坦球迷在看了这场比赛之后,也不会对我和球员们进行批评,我们已经做到最好了。”昨天,当中国队踏上回程的时候,巴勒斯坦队面临着又一次解散,海归们各自回俱乐部,萨巴赫则将带着9名本土球员坐车回到加沙。 (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