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剑卿满意表现称扎根国足 表示进球非一人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1:54 新京报

  “宝马门”阴影终于散去

  本报讯 第一次参加国家队比赛就打进关键一球,毛剑卿66分钟的首演赢得了满堂喝彩。今年一度因为“宝马门”事件无缘国奥集训名单的他,将极有可能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

  对于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毛剑卿表现得非常淡然,他说:“经过前段时间的风波,我更清楚地认识了自己,也开始学着看淡一些东西,现在无论踢什么比赛都会很平静。这是我第一场国家队比赛,我个人非常看重,但我并不紧张,只是按照教练的要求踢好比赛就好了。”

  在谈到那个进球的时候,毛剑卿说:“这个球运气很好,当时韩鹏拨了一下,球正好到了我脚下,打起来非常舒服。”从国家队回国后,毛剑卿要立刻投入到国奥队备战10月25日的比赛当中。(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