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鲁杀手群尽丢射门靴 颗粒无收只带回两张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0:20 大连晚报

  为了战胜巴勒斯坦队,孤注一掷的朱广沪这次带了6名前锋去客场,本场比赛其中5人得到了出场机会,其中两名来自鲁能,两名出自大连。可惜,连鲁4名锋线杀手都没有取得进球,却吃到了两张黄牌。

  鲁能锋线组合被搬到了国家队的首发阵容,李金羽和韩鹏联袂出场,两人很积极,但迟迟没能破门得分。不过中国队第一个进球与两人有关,当时曹阳头球摆渡到禁区中路,
李金羽凌空射门却踢空了,这个动作也干扰了对方球员,接着后点的韩鹏上前争抢,对方后卫仓促将球踢出,毛剑卿于是获得射门机会。但是鲁能双锋对这样的贡献自然不满意,两人努力寻找射门机会,第75分钟,李金羽接队友传球形成突破,但被判定越位,李金羽很不甘心,自做主张完成射门,结果领到一张黄牌。随后,韩鹏的远射也偏离了球门。

  本场比赛,李金羽出战80分钟,韩鹏打满全场,比起

鲁能锋线,大连组合的上场时间就少了很多。朱挺在第66分钟替补出场,虽然不久就展示了一次连过3人的强突,可是他更多的是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直到第84分钟才获得射门机会,可惜偏出。补时阶段,朱挺在前场拼抢中吃到黄牌。董方卓只获得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很努力,但同样没有收获。

  鲁能双锋在联赛中势不可挡,但在亚洲杯

预选赛中至今仍未取得一粒入球。原因是,两人在俱乐部中是绝对的进攻选择,全队的战术体系都围绕他们设置。但到了国家队的战术体系中,得不到那么多的支援。而且李金羽一直属于抢点型前锋,攻坚不是强项。而韩鹏在离开了鲁能强大中场的支持后,表现逐渐平庸。至于大连组合,朱挺上场后利用充沛的体力频繁冲击对方,但当时
中国队
两球领先,更侧重防守,所以他更难以得到有效的增援,而10分钟时间对于董方卓显然不够,他还没有适应场上的节奏比赛就结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