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2-0胜巴勒斯坦 上千名中国球迷让安曼成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安曼10月11日电(记者蒋少清胡浩)中国国家足球队在约旦当地时间11日晚10点举行的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E组第5轮比赛中以2:0击败巴勒斯坦队,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

  在比赛的上半场第25分钟,毛剑卿接队友传球,抽射攻破球门下角,为中国队敲开巴勒斯坦队大门。在下半场第20分钟左右,孙祥为中国队扩大战果,将比分锁定在2:0。

  5战过后,中国队与在另一场比赛中以4:2战胜新加坡队的伊拉克队同积10分,携手出线。下一轮中国队将主场迎战伊拉克队,争夺小组第一名。

  尽管这场比赛在第三国约旦的安曼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举行,从数百公里外的中国企业和工厂赶来的近千名中国球迷却是“主场”的巴勒斯坦球迷的三倍之多,体育场四处飘扬的中国国旗和标语以及统一的红色着装让人丝毫感觉不到客场的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