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透露朱广沪战术部署 笑对感冒消息是烟幕弹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孙祥终于进球了,中巴大战的第65分钟,他大力攻门射穿人墙后破网,将比分锁定为2-0,打进自己今年在国足首球的孙祥兴奋的庆祝,眼睛还被队友不小心碰了一下。不过什么都无法影响他的心情,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孙祥表示,球队之所以取得胜利,正是因为团队合作。 点此观看孙祥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我们提前出线了,你作为球员现在最想表达的是什么?

  孙祥:这场比赛我们赢了就出线了,我们非常开心,关键这场比赛我们是按照赛前朱指导的要求去踢了,打出了赛前信心和耐心。从整个比赛的场面来看我们也控制的比较好,而且进了两个球,应该说非常不错。

  新浪体育:刚才你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说到了朱指导的部署,他是如何部署的呢?

  孙祥:主要强调防守第一,两个边活了之后,有一些空,我们用中路的配合,在中场的效果非常明显。

  新浪体育:今天你也进球了,这也是非常高兴的事情,你在进球的同时想到了什么?

  孙祥:这个进球应该是我今年进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从年初身体不好,然后受伤,跟国家的场次还有比赛的效率都比较少。今天我进了第一个球感觉非常不错,非常开心,自己的状态在抓紧恢复更好一点,为下一场对

伊拉克的比赛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今天进球的两名球员都是上海籍球员,你们是不是给朱广沪带来了运气,还是说你们都是

上海人,相互是不是有了很好的默契?

  孙祥:这个怎么说都可以,只是说两个进球是我们两个完成的。但是这和球队给我们的支持和配合是分不开的,像郑智发挥的非常不错,我们的两个前锋李金羽和韩鹏都有机会。我们要是把握住了机会也是通过大家的努力,不能说功劳是属于我个人的,应该是大家的。

  新浪体育:下一场主场对伊拉克的比赛应该怎么打呢,因为我们已经提前出线了?

  孙祥:我们主场打伊拉克肯定优势会有很多,因为我们占据了天时、地利还有人和。主要是自己回去保持好状态,国家队集训以后还是按照朱指导的部署去打,还有针对性的一些打法。

  新浪体育:因为在此之前一直在说孙祥上不了场,打不了这场比赛,是因为你在香河感冒了,包括在前一天的训练你也没有出线在主力阵容里边,今天你又忽然参加了,是因为你的感冒好了还是给对手放了一个烟雾弹?

  孙祥:没有,还是坚持上场,因为比赛打到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咳的不行了,已经非常厉害了。而且这里又是高原有点干燥,感冒很难好。我现在在接受你采访的时候还感觉不是很好,说话的时候都感觉嗓子很沙哑,也很难受,应该说还是咬牙吧。因为作为一名球员,感觉自己为国效力的机会并不是说有很多,因为自己的年龄还是有限的,不可能踢一辈子球,所以能有为国效力的机会,就应该尽量去为国效力。自己也感觉到感冒不会太影响我的状态,所以还是和主教练和医生沟通之后,还是要求自己要上场比赛。(新浪体育特派报道组 于静发自安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