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云龙:没有必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末战力争头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徐云龙与张耀坤搭挡组成了国足的中卫组合。由于对手实力有限,这条中卫线并未经受太大的考验。徐云龙表现中规中矩,稳健的后防让巴勒斯坦在进攻上几无作为。赛后,徐云龙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点此观看徐云龙采访视频

  新浪体育:这次国家队提前出线了,你最想表达的是什么?你是如何看待本场比赛的胜利的?

  徐云龙:这是很平常的一场比赛,但很关键。对手实力较弱,和这样的队伍比赛,我么没有理由不赢。至于获得胜利提前出线,我想我们没有必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我们的实力本来就在他们之上,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比赛中我们打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也应当获得胜利。

  新浪体育:赛前关于巴勒斯坦的传言很多,不可以掉以轻心,打新加坡的时候,当时怎么想?

  徐云龙:打新加坡的时候可能是由于我们自己的原因,是在场上信心足够,但细节处理不是很好。可能从射门的数量来说,也不是特多,进球质量也不高,对对手的威胁相对少一些,引来球迷不满。这场比赛不同,在射门进攻方面我们都占据绝对优势。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还可以,中前场控制得不错。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我们的进球机会很多,你是如何看待的?

  徐云龙:这所以能创造很多机会主要是因为我们心态非常好,而且在赛前做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布置和战术安排,比赛中我们也是这么做的。场上完成部署比较好,这才有了好的进攻套路和配合,这才有了进球。

  新浪体育:在赛前队伍正在开会,可否透露内容?

  徐云龙:这场比赛结束了,但国家队的比赛不是全部结束,之后还要召开会议进行总结,以及一些行程安排。下个月还有主场比赛,11月15日我们将再战

伊拉克。11月初我们得重新集训,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主场迎战伊拉克,我们必须争取胜利,这样才能以小组头名出线,排名一样非常重要。这次回去后我们要好好打联赛,争取好成绩来鼓励大家。

  新浪体育:虽然已经出线了,但还有一场比赛要打。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应是什么样的心态?

  徐云龙:在主场比赛我们会有很多优势,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尽管我们提前出线但不能松懈,要打的更漂亮,来弥补以前的不足。

  新浪体育:在看台上好多中国球迷为国足呐喊助威,看到他们时你心情如何?

  徐云龙:挺好的,在异国他乡能看到他们就自然有股力量。比赛胜利他们也有一半的功劳,真的非常感谢。

  (新浪特派编辑于静发自安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