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队长:中国队实力强大的多 很难找到一次威胁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场比赛没有失败者,尽管这是一场无组织乱糟糟的比赛,但在0比2负于中国后,没有一名巴勒斯坦队员瘫坐在地上,而是在场地中间或场地边随意接受电视台的采访。这场比赛中国队胜利情有可原,而缺乏组织的巴勒斯坦队输球的原因一是准备不足,其次就是海归状态集体低迷。比赛前两天才从加沙“逃”出来的队长扎德亚自认巴勒斯坦不是中国对手,“中国队的实力要比我们强大的多,我们如愿以偿打了一场亚洲杯预选赛,这就足够了。”

  在巴勒斯坦队的首发阵容中,总共有6名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其中三人还来自智利联赛,但是整场表现都发挥一般,其中的左前卫9号扎阿拉和25号阿德甚至在下半场一开始,就一起被换下,而来自约旦联赛的16号阿塔尔随即还因伤下场,另外一名也来自约旦联赛的前锋11号拉菲全场比赛一直处于梦游状态,唯一出彩的是15号阿布西杜,他因为故意踢伤韩鹏而吃到一张黄牌。两年没进入国家队的“

意大利人“4号布努诺速度偏慢,仅仅只有两次射门。海归球员发挥不力是巴勒斯坦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

  比赛结束后,队长扎德亚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

中国队的实力要超出巴勒斯坦,赢球合情合理,“中国队和第一回合一样出色,我们很难找到机会,甚至没有一次威胁的射门,另外我们自身也有问题,很多队员包括我自己都在赛前才赶到安曼,因此全队无法达到最佳水平。”(阿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