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整风朱帅夜训收效明显 安曼生死战众将生龙活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足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提前结束了自己的亚洲杯预选赛历程。在安曼的体育场上的国教们生龙活虎,表现出了和过去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2比0的比分完全可以让国家队放松很长一段时间,出线了,压力也暂时消停了。

  不得不承认,本场比赛巴勒斯坦队表现得比较业余,他们几乎很少有合理配合的表现,进攻更多的是依靠球员们个人的力量来往前突,居然也形成了不少冷箭让李雷雷着急。
对于球员们来说,能够让巴勒斯坦的国旗升起,让国歌奏响这本身就是一件很容光的事情,这也就是为何球员们在0比2输掉比赛后依然有笑容洋溢在脸上的原因。

  出线路上一直让国人觉得难堪的国足在今晚无疑表现出了近期难得的水平。2比0的漂亮比分,

申花组合的精妙进球,郑智的核心凸现都让人欣喜,最值得注意的是,国脚们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和以往不同的精神面貌,九十分钟的比赛中每个人都在积极拼抢,体能充沛,不得不说,前段时间的足协整风和朱广沪制定的夜训计划在今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客战新加坡的痛苦和两张红牌让足协和老朱面上无光,国足队长李玮峰在领到一张红牌后又马上在

亚冠联赛中申请到了一张。足协经过慎重考虑后,对李玮峰开出了极重的罚单:暂时开除出国家队。足协此招虽有点杀鸡儆猴的意思,但这样做给国足内部吹进了一股不一样的风,军纪得到一定程度的整肃,队长一职也由此得到了改朝换代。国足在今天的比赛中给人耳目一新之感,球员都不怎么现疲态。

  除了足协整风之外,国脚们今天大变样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朱广沪制定的夜训制度。 为了备战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从集训的第一天开始,朱广沪就要求国家队进入约旦时间,国教们“夜里训练、白天睡觉”,中午12点吃早餐,下午4点午餐时间。训练从晚上10点开始,11点40分结束。晚餐的时间是凌晨零点,凌晨3点30分就寝。最初的不适应让国脚们叫苦连天,但今天比赛时他们的表现证明了倒时差的科学性,北京时间凌晨三点踢到五点的比赛,除了韩鹏在80多分钟的抽筋外,国脚们都没有显现出疲态,以致最终拿到了这宝贵的三分。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