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将"锋"狂出击不敢大意 巴队员凑齐豪言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5:5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明天凌晨,国足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客场迎战巴勒斯坦。在国奥新帅得到确定的背景下,朱广沪压力顿时骤增,提前出线将是他不二的选择,因此,大战之前他也破天荒地喊出了“锋”狂出击的号令。

  西亚非福地 国足不敢大意

  与临时拼凑起来的巴勒斯坦队相比,国足实力在对手之上,不过即使是最差的对手,朱广沪也不敢掉以轻心,在连续两场对阵新加坡没有出色的表现后,朱广沪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缘,况且,对“朱家军”来说,西亚也并非他们的福地。

  自朱广沪上任后,国足仅在西亚打过一场比赛,还输给了对手。今年3月份,国家队在亚洲杯第二场比赛中,客场败给了

伊拉克队,这一次远赴安曼,虽然并不是巴勒斯坦队的真正主场,但国足上下仍然要克服西亚不适应症。值得一提的是,在2001年9月27日十强赛第二循环客场1:0击败阿联酋队后的5年里,
中国男足
再没有在西亚尝到胜利的滋味,显然朱广沪想在西亚客场获取胜利难度不小。

  老朱帅位摇 不奋起必遭弃

  国奥新帅刚刚确定也让朱广沪感到压力。在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朱广沪不思进取的打法,一成不变的套路,让球迷异常反感。关于让朱广沪下课,让洋帅国奥国足一肩挑的建议已不是新闻。与巴勒斯坦的比赛,朱广沪可能会大胆起用新人,争取在球迷心中的印象分。

  从天津到新加坡、再到约旦,对朱广沪来说,过去的一段时间成为他执掌国足教鞭以来最艰难的一段岁月,赢球已经成了刻不容缓的任务。赛前,中国足协带队的最高长官南勇也放言,国足必须为低谷中的

中国足球争一口气。这次西征,老朱前所未有地征召了六名前锋,虽然最终国足只能上报20人的名单,但朱广沪仍然把鲜有上场机会的海归董方卓征召归队,显然危急时刻朱广沪要全力进攻争取胜利。

  巴队员凑齐 豪言全取三分

  尽管中国队雄心勃勃,但不利的是,在比赛前两天,一直滞留在加沙境内的9名巴勒斯坦球员已经有6人顺利抵达约旦首都安曼。而且经过巴勒斯坦足协和国际足联进行的紧急斡旋,其他3名被以色列认定为“恐怖分子”的巴勒斯坦国家队主力中卫也被放行。这样一来,巴队将可以阵容齐整地迎战中国队。主教练更是信誓旦旦地要全取三分。

  巴勒斯坦在上轮2:2战平伊拉克之后以4分名列E组最后一名,由于进球上的劣势而排在同积4分的新加坡之后,而伊拉克则以7分名列小组头名,中国也以7分排在第二位。按照赛程分析,如果新加坡队在本轮比赛中无法客场战胜伊拉克队,国足只需要战平巴勒斯坦即可提前出线,不过由于形势很容易因为一场比赛的比分变得混乱,因此,中国队要想顺利出线,取得胜利是最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