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明晨战巴勒斯坦队誓夺三分 央视五套将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5: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9日中国足球队在途经法兰克福后飞抵亚洲杯小组赛巴勒斯坦队的主场约旦的首都安曼,面对小组中最弱的对手巴勒斯坦队,由于战术保守而饱受非议的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比较罕见地在赛前就表示:“一定要全取3分提前获得出线权”。12日凌晨2点,中央电视台5套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尽管对手巴勒斯坦队实力较弱,但本场比赛一来是客场作战,加上邵佳一、李玮峰
等人的停赛,朱广沪不得不调入毛剑卿、郜林、周海滨等几名国奥的小将,这样在战术配合上就比较生疏。朱广沪赛前一反常态地表示要夺三分、提前出线的豪言看来更多是受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压力。国足领队朱和元就坦言:“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而且要漂漂亮亮地赢球。国足,也包括中国足球,这段时间负面的东西比较多,我们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为国足和中国足球正名,这比出线更重要。”

  由于多名国足的主力因停赛或伤病不能参赛,这样本场比赛国足的阵容有比较大的调整。前段时间集训时,朱广沪已经将四后卫的防守线,改回到以往球队熟悉的三后卫体系,季铭义、张耀坤和孙祥应该是铁定的人选。有传言说,国足也考虑让李铁顶替李玮峰,改打中后卫。

  中场方面,郑智、肇俊哲和陶伟出场没什么悬念,变化最大的就是由于杜震宇的缺席,在集训中表现出色的毛剑卿可能首发。

  前锋线上,不出意外的话,依然是山东

鲁能的李金羽和韩鹏出场,郜林和董方卓会是替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