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三主力紧急归队 国足对手临阵凑齐18名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0日晚上,一度因为被以色列扣留而无法出境的三名巴勒斯坦队球员最终也赶到了球队,这三名球员最后从以色列前往埃及,最后从开罗转道才飞抵约旦。不过尽管如此,三名球员的到来也只能巴勒斯坦队主教练萨巴赫只有18名球员可用。

  周二上午从巴勒斯坦队方面传来的消息是,三名球员最后能不能如期抵达球队,要在10月10日下午14点之前得到确认,因为他们已经肯定无法从以色列出境前往约旦,最后在
巴勒斯坦足协反复交涉的情况下,以色列方面同意这三名球员前往埃及,三名球员终于被确认可以通过这条渠道辗转来到安曼。并在10日下午两点之前从开罗登机,最终在今天下午飞到了安曼。

  随着这三名主力球员的紧急归队,巴勒斯坦队总算在赛前最后一天凑齐了可以参赛的阵容,但也并不是规定的20名球员,仅仅有18名球员。为此,巴勒斯坦队主教练萨巴赫表示,自己的球队还有四名主力被没有及时赶来,其中两名球员是最初就上了“黑名单”,还有两名球员在叙利亚也无法过来,所以说自己的球队还是在实力方面遭受到一定的损失。

  就在周一深夜,巴勒斯坦队的守门员教练在中国记者的陪同下,来到了

中国队下榻的酒店,找到了中国队的守门员教练徐涛进行拜访与交流,这名巴队门将教练表示,他们球队的实力肯定不如中国队,他们最主要的还是向中国队学习,希望与中国队多交流一些经验,以提高巴队的水平。(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安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