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安曼再次演练442 新队长信心十足豪言必夺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2:52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于静)442,在安曼的第一天训练之中,主教练朱广沪在昨天的战术训练里面还是摆出了442的阵型,种种迹象表明,国家队将在新任队长郑智的带领下在安曼吹响攻击的号角。

  国家队在昨天下午宣布了郑智出任新队长,队员们都表示对这位新队长非常认可,同时也都表示出了对这场比赛的强烈取胜信心。

  国家队昨天的训练分成三个部分。第一阶段仍然是慢跑以及相关的准备活动。在围着场地慢跑了10分钟之后,朱广沪再次将队员们分成几组在场地的远处进行小范围的抢圈游戏以及牵拉等准备活动。教练组安排了20分钟的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射门训练。两侧的传中球员分别是左侧由徐亮与毛剑卿主罚,右侧则有曹阳与蒿俊闵主罚,其他全部队员则在中路包抄,由此看得出教练组最着急的还是让大家在陌生的球场体验一下射门的感觉。

  在昨天训练的最后20分钟,主教练朱广沪将球员分成了两组,进行了全场的对抗,而从今天的对抗来看,国家队的主力阵容基本上已经确定。

  在对抗的红绿两组之中,红队几乎就是首发阵容的大概轮廓。前锋是李金羽与韩鹏,左前卫是毛剑卿、前腰是郑智、后腰是肇俊哲,右前卫是王栋,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为孙祥、张耀坤、徐云龙、曹阳。实际这也与国家队在香河训练的分组情况大体相似,只不过肇俊哲重新出现在主力的一组,而王栋顶替朱挺再次回到右前卫的位置。看得出,在后腰与右前卫的位置上,朱广沪还在反复观察,因为毕竟如果后腰上安放一名防守能力强的队员,肯定会削减中场的防守力量。

  从目前的情况看,在昨天的最后一天训练结束之后,朱广沪才能敲定首发阵容,也就是在右前卫和后腰的位置上确定谁来打主力。在两名海归球员之中,董方卓由于昨天刚刚归队,加之

鲁能前锋组合不可动摇难以打上主力,李铁能否首发也要看朱广沪最后的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