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年之后郑队长归来 处理球细节显现其责任和细心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1:49 新京报

  

两年之后郑队长归来处理球细节显现其责任和细心处

  李玮峰被除名后,脾气同样火爆的郑智是否能给国足一颗定心丸?

  本报讯 昨天,中国国家队正式宣布了郑智出任国家队队长,“新队长”郑智也出席了第一天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继2004年担任队长以来,郑智再次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一号队
长。

  对于自己目前这个角色,郑智说:“之前我也说过,当队长在这种时候对球队来讲,对自己来讲都是一种责任。一支球队的场上队长,绝不是在场上戴着袖标、拿着队旗去挑边,而是要在场上团结队友,使这支球队能够团结在一起,凝聚力更强,只有这样才有战斗力。”

  与停赛被除名的前队长李玮峰一样,郑智的脾气也一直不好,但昨天他还是平静表示:“我们应当在比赛前想更多一些困难,把它当成一场困难的比赛,尽量按强队的标准去准备比赛,这样我们取胜的机会才更大一些。”

  郑智也介绍了安曼当地的天气条件,据称“因为是晚上训练,场地上有好些露水。

  这个场地草比较短,球速比较快,再加上有点水,我们有一点不适应。尤其是高球弹地后比较快,这应当引起我们的重视。“(张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