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巴之战国足442主力浮出水面 惟两位置仍存在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1: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昨天的赛前训练时,国足主力阵容浮出水面。朱广沪经过斟酌还是决定以442平衡阵型力求平稳取胜,目前只有后腰和右前卫两个位置还存在悬念。

  当国足昨天走到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时,映入眼帘的是简陋二字。从观众席到休息室基本上属于我们国内的业余球场,就在国足训练时当地人还在临时焊接一个转播席。国脚们在简单适应场地后,普遍反映场地过硬纷纷回去换鞋。朱广沪则四处走走,观看了球门和
球网。随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评价说:“这个场地条件听说不怎么样,到这儿一看没想到更糟。”

  昨天国足的训练主要是边路传中包抄以及射门练习,朱广沪客场求胜的目标不言而喻。从此后的对抗训练中可以看出,国足的主力阵容基本定型,以郑智为首的

鲁能三叉戟占据前场,刚和国足会合的董方卓无疑将继续出任替补。

  目前在阵容中,后腰肇俊哲和右前卫王栋还没有最后确定,李铁和朱挺也是朱广沪在这两个位置上曾经考虑的人选。从朱广沪圈定的人选来看,客战进攻强调的重点在于两翼,毛剑卿和王栋都是突破能力很强的队员,中路的李金羽和韩鹏也属于抢点型球员,在352阵型不理想的情况下,朱广沪选择了回归国足传统的思路。

  ■国足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李雷雷

  后卫:孙祥、张耀坤

  徐云龙、曹阳

  前卫:毛剑卿、肇俊哲

  郑智、王栋

  前锋:李金羽、韩鹏

  直播提示

  巴勒斯坦队VS

中国队

  明晨2点CCTV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