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科维奇新上任信心十足 表示08年国奥至少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09 沈阳日报

  本报讯杜伊科维奇听说中国足协准备与其签约后非常高兴,他表示“在率加纳队闯入世界杯16强之后,很自然,我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成就。作为东道主,我清楚中国国奥队的目标至少是前四名,在我出任教练之后,我们应该比这个目标做得更好。”

  杜伊科维奇透露,他在八月底与足协领导见过面。“足协当时明确表示,大概在10
天之后也就是9月6、7日将告诉我最终的消息。但过了9月7日后,我始终没有任何消息。相反,我听说中国足协邀请了其他候选人去北京和他们会谈,我感到有些失望,因为他们在和我会谈时,明确说是非常认真而严肃地在考虑和我签约了。”

  杜伊科维奇认为自己的成功得益于前南教练在中国足坛的一连串好成绩。“米卢率

中国队第一次闯入了
世界杯
,而像老彼德、桑特拉奇、科萨诺维奇、佩特科维奇、福拉多、图拔科维奇等这些在俱乐部执教的教练也都取得了成功。正是这些前南斯拉夫教练的成功,很大程度帮助了我去竞争这个位置。”

  目前他已经搜集了一些中国国奥队在土伦杯上的录像资料。“按照我对这几场比赛录像的分析,我认为中国国奥队非常有发展潜力,他们所需要的就是在人员组合方面再下功夫。”(肖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