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朱家军启程约旦 全取3分确保提前一轮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3: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肖良志发自北京)昨天14时45分,朱家军从北京转道法兰克福前往约旦首都安曼。临行前,将帅都发誓在10月12日凌晨战胜巴勒斯坦全取3分——确保提前一轮出线。

  朱广沪说:“其实我们对出线前景从没悲观过。在此前的比赛中,我们确实暴露出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问题,但我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解决好。”他强调,出线是
第一位的,但赢球也非常重要,只要解决进攻问题,中国队客场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国家队一位助理教练对记者说:“我们知道出线的重要性,但从目前形势看,出线不是唯一目标。如果我们打不好比赛,球迷不会答应。我们现在承受的不仅是出线压力,还有外界对国家队表现不满的压力。”

  一名国家队内部人士表示,足协领导虽然没公开表达过对前四场小组赛的不满,但私下里有过很多评价,认为国家队打不好就是教练问题,特别是9月6日没拿下新加坡,南勇对教练组进行了极严厉的批评。据一位教练组成员介绍,南勇对教练组在9月6日和新加坡比赛中的表现十分不满,要求今后该拿的比赛必须拿下。在这样的背景下,朱广沪能做的就是全力进攻全取3分。

  教练组把3分当作惟一目标,球员对全取3分也信心爆棚。国家队队长郑智说:“我没有参加主场同巴勒斯坦的比赛,但对手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能力我都看到了。球迷现在不仅期待我们提前拿到亚洲杯出线权,更希望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能有良好的表现。以目前队内的心气,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还有球员告诉记者,巴勒斯坦不是强队,以

中国队的实力肯定能赢2球以上,至于他们为什么能逼平
伊拉克
,可能是因为伊拉克一直处于动荡中,球队发挥不稳定。这名球员说:“我们内部的指标是必须全取3分,否则大家都不好交代啊。”随军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要求必须战胜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