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球员被疑恐怖分子遭扣留 巴官员:以色列人想整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3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赵宇报道10月12日就要同中国比赛了,但是巴勒斯坦的3名主力却因为被以色列怀疑是“恐怖分子”,不能离开加沙,很可能无缘同中国队的比赛。

  前天,巴勒斯坦队员抵达安曼,但是以色列方面怀疑3名球员是“恐怖分子”,在排除嫌疑之前不得离开加沙。这3名球员是中后卫撒伊布、左后卫哈马德、防守型后腰哈米旦。与伊拉克队的两场比赛,这3人全部作为主力首发。巴勒斯坦足协官员卡马尔无奈地说:“
我不知道以色列当局为什么怀疑他们是恐怖分子,因为前两个月他们都顺利出境了。这一次他们就是想整我们,没任何办法。”

  据卡马尔介绍,巴勒斯坦足协还会继续通过国际足联跟以色列方面交涉,希望他们能放行这3名巴勒斯坦队主力球员。卡马尔说:“他们3人参加比赛的希望还存在,但可能性非常小。因为这一次以色列方面是明确表示他们有恐怖分子的嫌疑。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他们在短期内排除这种嫌疑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